750 grammes
Tous nos blogs cuisine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Château Tirecul la Gravière
16 octobre 2009

Vintage 2003

2003:罕見的酷熱天氣導致了葡萄從9月份就開始過度乾枯。多數酒莊都不得不把採摘季節提早到9月份。幸運的是,本酒莊的葡萄只有少數過度乾枯,但果皮過厚。因此,我們堅持等到秋季潮濕霧氣的形成並促使貴腐霉菌發育成熟後採摘。三階段採摘分別進行於101317日, 102729日和111720日。首階段初期從山坡中部和底部採摘的葡萄成熟到最佳狀態(糖含量潛力達27 °),從而促成了回味悠長的蒂合谷拉葛薇夫人2003的釀製。

蒂合谷拉葛薇城堡2003則源自三個階段採摘的葡萄,主要是由糖含量潛力達約23 °的第二和第三階段採摘的葡萄釀製而成。

如果說充足的日照和上蒼的眷顧創造了2003年度的輝煌,時間將進一步融合各種因素為一體,同時促使酒的複雜性更加完美。

蒂合谷拉葛薇城堡2003 : «色澤呈稻梗金黃色,鼻感濃郁,綻放出典型的鮮花蜂蜜和奶油焦糖香氣,伴以清淡的洋甘菊和橡木醇香味,是一款飽滿,奢華的貴腐甜白佳釀。 » 2008年度BettaneDesseauve指南

蒂合谷拉葛薇夫人2003«比同類的夢巴茲雅克貴腐葡萄酒鼻感更有勁度,貴腐霉菌更豐富,酒體非常豐腴,酸度更均衡,全新橡木桶帶來敏感性,雄渾而復雜,是一顆未來之星。 » 2008年度BettaneDesseauve指南



“ 2003年的夢巴茲雅克是一款需要立即購買的頂級貴腐佳釀,它雄渾又不失完美的均衡感,卓越而豐富的香氣讓人回味無窮。2008年度BettaneDesseauve指南

.

.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