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 grammes
Tous nos blogs cuisine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Château Tirecul la Gravière
16 octobre 2009

Vintage 2004

2004:採摘時間選擇在陽光充足的1026日至112日之間。必要的兩輪採摘使獲得葡萄平均含糖量超過24 °(第一輪超過30 °),單位產量為700/公頃。貴腐霉菌的高純度,含糖濃度高,特別是清爽的夏季帶來的柔和感是這一年份的特點。兩輪採摘沒有間斷,貴腐霉菌在10月中旬的幾場大雨後迅速形成。用於釀製此年份蒂合谷拉葛薇夫人的葡萄主要源自坡底部矽質黏土地帶。

2004年蒂合谷拉葛薇城堡«細膩,雅緻,氣味芳香純正。口感濃郁,但柔暢而清新。卓越的勻和。 »
——2009年度BettaneDesseauve指南

«應該如何恭維它呢?是蒂合谷拉葛薇酒莊的優良風土條件? 還是布魯諾畢朗西尼先生以堅定的信念完成了一項艱鉅的工作? 毫無疑問,兩個因素兼備。實在的成功之作!色澤古金黃,微光。略帶麝香氣味。糖浸柑橘和熱帶水果的香氣詮釋了了巧妙的搭配和復雜性。口感寬廣,均衡,柔膩的美食慾結合淡雅的個性。如同藝術的盛會! »
——皮埃爾卡爾波尼埃,迴聲報,2009220日。

2004年蒂合谷拉葛薇夫人陳釀«更濃郁,更純正,而又比«單純的»同類酒更清新。 “這是一款出色的葡萄酒,充實而慷慨,與波爾多諸權威貴腐甜白葡萄酒一爭高低。» 2009年度BettaneDesseauve指南

.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