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 grammes
Tous nos blogs cuisine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Château Tirecul la Gravière
16 octobre 2009

Vintage 2005

2005:用於釀製貴腐酒的葡萄採摘於1017112日。間接交替的雨天,霧天以及炙熱的天氣創造了貴腐霉菌生長的完美條件。必要的兩輪採摘使獲得葡萄平均含糖量超過23°,單位產量為900/公頃。富足和持久的口感是這個日照充足的年份的傑作。優越的風土環境促進了貴腐霉菌的積聚。用於釀製蒂合谷拉葛薇城堡的葡萄出自兩輪摘選的中間和末尾兩部分,潛在平均含糖量超過23°。松林則是由年輕的葡萄釀製。

2005年松林: «這是一款非常棒的新品種,口感比他們既有的佳釀更蜜馥和豐滿。 80 %的賽美蓉和20 %的慕斯卡黛構成完美的組合,為它的蜜香格調融入極為純潔的一面,詮釋了貴腐霉菌的特徵,並綻放出柑橘,橙果醬和熏香奶油香氣。 »
——羅伯特帕克,葡萄酒倡導雜誌, 20088月刊

2005年蒂合谷拉葛薇夫人«我們面對的是一款巔峰之作,味感晶瑩透澈,細膩柔和,口感清新油膩,餘味無窮,這款酒結合了所有可以想像到的優良品質和即時呈現出的清新和雍容典雅的特徵,足以與伊甘和克利芒酒莊的頂級佳釀並駕齊驅。在開瓶5 6個小時後品嚐,用以鑑賞酒的演化。得分:滿分20/20 »
——味覺雜誌,20092月刊

.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ublicité
Publicité